局属单位

日期:2023-12-08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一、烟台市河长制服务中心

(一)机构名称:烟台市河长制服务中心(挂烟台市防汛抗旱服务中心牌子;暂保留烟台市供水项目办公室牌子,待工作任务完成后取消挂牌)。

(二)隶属关系:为市水利局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三)职责任务:承担河(湖)长制有关基础业务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承担各类气象、雨情、水情、墒情、旱情、工情等水旱灾害防御信息的整理分析与研判工作。承担水旱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承担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管理和水土保持防治相关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承担水利科技推广应用、科技成果评审和业务知识培训等有关事务性工作。完成市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烟台市城市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

(一)机构名称:烟台市城市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

(二)隶属关系:为市水利局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三)职责任务:承担大沽夹河流域蓄水工程、永福园地下水库的管理与维护、地表水和地下水的调度管理以及蓄水范围内水环境监测和地下水水质监测工作。承担烟台市境内调引客水指令传输、水量、流量的统计、确认、汇总、分析及上报工作。承担全市客水水费的测算、核算,配合有关部门联合做好水费的征收与上缴工作。承担烟台市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建设、管理、运行与维护等工作。承担烟台市南水北调续建配套工程建设相关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承担大沽夹河、永福园地下水库及烟台市区调引客水水源保护技术服务工作。承担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技术服务工作。完成市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烟台市老岚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一)机构名称:烟台市老岚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老岚水库移民安置服务中心)。

(二)隶属关系:为市水利局所属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三)职责任务:承担老岚水库移民安置有关事务性工作。协助做好库区移民扶持政策的落实以及移民技能培训、移民档案管理、政策宣传、社会稳定等工作。完成市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