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水利工程正高级职称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16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各区市水利(水务)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水利厅《关于报送2021年度水利工程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规定的申报范围和条件、审核要求、纪律要求等,认真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单位)2021年度水利工程正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组织、材料审查与报送工作。

各区市、市直部门(单位)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评审材料和网上数据报送到市水利局人事科,报送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21日,逾期不予受理。

《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7份(A3纸型,须由申报系统导出,双面打印),申报人所在单位提供《申报人员所在单位公示情况及推荐顺序表》3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烟台市水利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留存1份。

申报系列请选择“水利工程”。

材料报送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779号烟台市水利局(913房间)

联系人:李昊          

联系电话:6786576

 

附件:山东省水利厅《关于报送2021年度水利工程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烟台市水利局

                 2021年9月15日

山东省水利厅《关于报送2021年度水利工程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