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范和救护能力,11月16日市城市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面推进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走向深入。

此次消防演练成立了现场指挥组,并邀请了莱山区消防支队教官作现场指导,模拟仓库起火、液化气罐着火等场景进行灭火救援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40余参加演练

活动中,消防支队教官如何检验灭火器是否合格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关闭引燃的煤气罐等进行了现场教学根据模拟的火灾险情,参加演练的全体干部职工在教官的指导下分组进行灭火实战演练,按程序熟练使用灭火器,正确关闭引燃的液化气罐等。

参演人员与教官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消防员一线作战装备,深刻体验到消防员现场救援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苦练防火技能,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做好城市水源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