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
暨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动员会议精神
抓好水利系统第四季度冲刺工作

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冲刺第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暨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动员会议精神,就抓好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提速。

一是全力保证老岚水库枢纽工程按期开工建设。10月中旬前完成枢纽工程区土地征收和清表工作,抓紧进行场地平整等工作,积极配合项目法人尽快办理完成质量与安全监督、开工备案等手续,确保枢纽工程10月26日开工建设。

二是坚决打赢全域治水收官之战。牢牢抓紧年底前3个月时间,全力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抓紧推进已完工项目验收,及早完成竣工验收,发挥全域治水工程效益。

三是决战决胜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好“奋战90天”攻坚行动,查漏补缺、彻查彻改,坚决杜绝屡查屡有现象,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是全面提速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加大资金筹集力度,尽快签订投融资协议,确保资金9月底资金到位率到80%,10月底前资金全部落实到位;组成9个分片指导组进行驻在式督导和现场指导服务,确保10月底前投资完成率达到60%,年内提前完成工程建设,及早发挥效益。

五是加强城市供水水源保障。加强城市重点供水水源调度,确保最不利情况下也能保证城市供水需求;根据城市供需水情况,编报2020-2021年度调水计划;加强与省水利厅、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的协调对接,确保客水及时调入,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