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0-07-16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坚守初心底线,7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烟台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局机关、市河长制服务中心、市城市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共8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警示片分为担当之问、政商之问、规矩之问、制度之问、宗旨之问5部分,选取2019年底市委巡察发现的懒政怠政问题和2019年以来烟台市查办的多起违纪违法问题,运用身边“本土教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揭露了违纪人员漠视国法,违反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生活纪律、放纵自我、任性滥权,最终跌入无尽深渊的过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案为鉴,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把握好人生的每一个关键点,时刻牢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珍惜岗位、珍惜生活、珍惜家人,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共产党员、合格公民,为推进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