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06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海阳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利工作会议,对今年河长制(湖长制)、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农村饮水安全、水保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海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海平指出,要紧紧围绕2020年的目标任务,强化担当、凝聚力量抓好落实。要全面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彻底的整改到位,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要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一村一策、一户一策加以解决。要进一步提升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在加强河湖常态化巡查监管、常态化推进河湖“清四乱”、建设美丽示范河湖工作的同时,要加快推进河湖划界工作,年底前完成划界任务。要全力做好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工作,对已反馈的问题隐患,要迅速行动整改到位,要建立运行管理长效机制,把水库管护到位并全力做好今年全市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和示范县的争创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