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领导调研“四进”工作并亲切慰问工作组成员

日期:2020-04-0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张永安同志带队,市城市水源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副主任王学臣、高峰同志陪同,赴清洋街道办事处调研我局“四进”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局派驻防疫一线的干部成员。

张永安同志在全面了解了我局工作组在“进企业、进项目、进社区、进乡村”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工作组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组成员不畏艰辛、不计个人得失的忘我工作精神,高度赞扬了工作组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他叮嘱全体工作组成员,要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确保圆满完成“四进”工作任务。

张永安同志强调,“四进”工作是省委、市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工作组一定要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好,要继续发扬新时代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精神,坚持沉入社区防疫一线,帮助社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企业、项目解决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保障企业、项目顺利复产复工,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