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水务局
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议

日期:2020-04-0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牟平区水务局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直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牟平区水务工作情况,围绕深入贯彻省、市、区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0年的水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牟平区水务局2019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福涛指出,2020年,水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坚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保障供水安全、防洪安全、生态安全为核心,扎实推进全域治水、老岚水库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等“三重”工作和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全面强化水资源与水土保持、河长制湖长制、防灾减灾、水利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水利支撑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水利事业实现跨越发展,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福涛强调,2020年,要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时间节点要求,打好打赢五项攻坚战。一要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一条主线”,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攻坚战;二要以确保“两个安全”为重心,打好民生保障攻坚战;三要全力推进“三项重点工程”,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四要强化“四方面工作”,打好行业管理攻坚战;五要加强“五项措施”,打好保障发展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