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2020年第一季度
安全生产例会召开

日期:2020-04-01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水利安全生产工作,3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书面会商、印发例会通稿的形式,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书面会商并认真学习例会通稿。例会总结了一季度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对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市水利局副局长范万荆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必须”原则,认真履行水利行业生产安全防范职责,推动落实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专管职责、监管职责以及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要以全域治水、农村饮水安全、病险水库、水闸除险加固等水利建设项目为重点,加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的全时段、全过程和全员安全监管,强化水利设施运行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有序推进。要按照《烟台市水利局关于印发全市水利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烟水函〔2019〕78号)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彻查彻治各类生产安全隐患,坚决消除盲区和死角,确保水利生产安全稳定无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