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制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3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河长制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全面防控和宣传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实施方案,购买酒精、手套、口罩、消毒液等防护消毒用品,对每个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自1月27日起,每天调度所属人员的体温和家庭情况,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做好防控工作,到目前,全体人员没有出现任何情况。

在做好内部防控工作的同时,中心所属人员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踊跃参加“抗疫进行时·爱心在凝聚”慈善捐款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队。在职和退休人员共捐款12500元,3名同志参加了水利局“党员先锋队”,他们不怕严寒,不惧疫情风险,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排查过往人员、车辆,逐一检查登记,到“双报到”社区发通知书、明白纸,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1名同志参加了“四进”工作队,已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工作了近一个月,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检查出入人员、车辆1000多人、200多辆,为250多名居家隔离人员办理隔离登记、签订承诺书、张贴住户隔离标识,配送日常所需生活用品,倾倒生活垃圾,满足了隔离户日常生活需要,用平凡的行动,彰显了勇战疫情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