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来我市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日期:2017-09-07
字号: 分享到:

9月5日至6日,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长张永霞、副市长张代令等分别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龙口市兴龙葡萄专业合作社、新嘉街道王格庄村和蓬莱市南王街道七里庄村、鑫园工贸有限公司。胡祖才副主任对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烟台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烟台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细化完善改革方案,全面抓好任务落实,探索构建长效机制,使广大农民群众真正从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中受益,为全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提供示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