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东省委常委、副书记王军民同志一行来烟调研山东省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园区(张裕酒城葡萄基地)

日期:2017-09-29 信息来源:开发区
字号: 分享到:

2017年9月11日下午,原山东省委常委、副书记王军民同志一行来烟调研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情况,省水利厅厅长、烟台市委领导、烟台市水利局领导等同志陪同调研。

王军民同志一行考察了烟台市开发区张裕酒城葡萄种植基地,听取了建设单位生之道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德印董事长对葡萄种植基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的情况介绍,参观了葡萄滴灌系统的泵房和田间枢纽工程,询问了葡萄滴灌系统运行中的技术问题,并就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王军民同志对烟台市高效节水灌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生之道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广应用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促进烟台市节水灌溉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