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年)》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17-09-22
字号: 分享到:

2017年9月20日,烟台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烟台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年)》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山东水土保持学会等单位的专家,山东省水利厅、烟台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农业局、林业局、环境保护局等单位的代表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市水利局李秀强副局长主持评审会,并简要介绍了前期《规划》编制的有关情况,《规划》编制单位系统汇报了《规划》的相关内容。与会专家和代表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和讨论,认为《规划》落实了《山东省水土保持规划(2016-2030年)》分解的水土流失防治任务,在对烟台市水土流失及水土保持现状评价和需求分析的基础上,进行了水土保持区划及水土流失重点防治区划分,提出了全市水土保持总体目标、任务和规模。《规划》基础资料翔实、指导思想正确、内容全面、目标清晰,总体布局和规划方案基本合理,能指导烟台市水土资源保护、利用、合理开发等水土保持工作开展。

同时,与会专家和代表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