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7-09-01 信息来源:规划建设科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9月1日,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李秀强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肯定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水利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卡实安全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八大专项活动,9月中旬以前完成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迎接十一国庆节、中秋佳节的到来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县两级水利部门分管负责人、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在建工地项目法人和项目经理等共计约18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