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书记深入福山区和栖霞市调研河长制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

日期:2017-08-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分享到:

8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福山区和栖霞市调研河长制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

在福山区夹河大桥环保监测点、门楼水库和栖霞市庵里水库、白洋河人工湿地深度处理工程项目现场,王浩认真察看水质监测、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作为落实河长制的主要任务,加快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为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要加快区域水系连通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格局,提高水利保障能力,有力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