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同志组织召开界河第一次河长现场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03 信息来源:河长办
字号: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副总河长兼界河河长王中同志带领市财政局、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察看了界河招远市张星镇河道整治现场,并组织召开了界河第一次河长现场工作会议。

王中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地生根。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倒逼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对照前期排查发现的污水直排、存在阻水障碍等问题,立即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逐个解决问题,在最短时间内见到效果。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按照“一河一策”环境治理方案,集中开展河道环境综合治理。要加强日常巡查,强化纳污红线管理,建立河流台账和问题清单,实现动态化管理。同时,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全民环境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社会各界保护水环境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人人珍爱水环境、重视水安全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