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农水司王爱国司长一行来烟调研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日期:2017-07-01 信息来源:农水科
字号: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水利部农水司王爱国司长一行来烟调研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情况,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宋书强,市水利局局长王光耀,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城市水源工程管理局局长刘金章等同志陪同调研。

王爱国司长首先听取了烟台市节水灌溉总体情况汇报,随后考察了开发区张裕工业园葡萄种植基地和莱山区瀑拉谷葡萄种植基地,听取了建设单位对葡萄种植基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的情况介绍,参观了葡萄滴灌系统的泵房和田间枢纽工程,询问了葡萄滴灌系统运行中的技术问题,并就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此次的调研过程中,王爱国司长对烟台市高效节水灌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广应用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促进烟台市节水灌溉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