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工作组对烟台市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进行现场检查

日期:2017-06-09 信息来源:水资办
字号: 分享到:

2017年5月12日,省考核工作组对我市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市政府董锐副秘书长主持会议,省考核工作组听取了我市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取水许可审批、取水许可延续、计划用水监督管理和入河排污口等4方面工作档案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进行了核查,并对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张裕葡萄酒公司、烟台宇阳服装有限公司(高新区)、栖霞市三菱水泥、壹方水饮品有限公司和龙门口水库6个取用水户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核查和现场检查,省考核组对我市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场表扬我市在规划水资源论证、门楼水库实行计划供水调度令制度、门楼水库监控“三网”工程、非常规水源利用推进等方面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建议我市健全水资源管理机构设置,充实管理人员,建立与水资源管理职能相匹配的专职机构和管理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