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农村水利工作现场会议

日期:2017-06-07 信息来源:农水科
字号: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农村水利工作现场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城市水源工程管理局局长刘金章同志,以及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负责农村水利工作的分管副局长、农水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参观了张裕工业园葡萄高效节水灌溉省级示范园区项目,随后刘金章同志就当前及下阶段农田水利、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工作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8区市2017年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及新一轮农田水利项目县申报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做好2015、2016年中央财政农田水利维修养护资金项目验收工作;三是要加强小型水源工程建设,同时做好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的建设、技术服务和宣传工作;四是做好2015、2016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验收及2017年巩固提升工程实施工作;五是高度重视农村饮水水质保障工作,切实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六是做好县级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生之道生态农业科技股份公司技术人员,就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先进的高效节水与水肥一体化技术,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