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副省长来烟调研抗旱防汛工作

日期:2017-06-06
字号: 分享到:

6日,副省长王书坚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市调研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领导王浩、张永霞、聂作坤分别陪同活动。

王书坚先后来到蓬莱市大柳行镇曲家唵口村、门楼水库、市水文局门楼水库水文站、大沽夹河陌堂橡胶坝工程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情况,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我省防汛抗旱形势严峻,烟台要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的充分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查找不足、整治隐患,做到防汛抗旱两手抓,层层落实责任,夯实筑牢安全防线。

王书坚强调,要密切跟踪旱情变化,统筹做好应急调水、抗旱组织、水源调配、节约用水等工作,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用水需求,最大限度降低干旱损失。要强化应急处置演练,做好抢险物资、设备等储备,提高防灾减灾能力。要加大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开展涉河工程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除险、排险、避险等工作。要落实落细地质灾害、台风、风暴潮等防范措施,深入整治地质灾害隐患点,全面落实矿山企业安全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