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水务系统参加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视频报告会

日期:2017-06-23 信息来源:龙口市水务局
字号: 分享到:

日前,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专门听取了中纪委宣传部长李本刚的廉政教育报告。省水利厅马承新副厅长主持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约40余人,在龙口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李本刚结合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通过对《准则》的讲解,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马承新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省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为重点加强纪律建设,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后,该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单承瑜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精神,努力开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单承瑜指出,《准则》的制定,对新形势下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和反腐倡廉规律的新认识,向全党发出了建设廉洁政治的动员和部署。当前水利正处于加快建设的黄金时期、强化管理的关键时期、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水利系统要按照“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着力推进水利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注重标本兼治,继续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二要强化廉政教育,建设廉政文化,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三要创新体制机制,堵塞制度漏洞,努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深化专项治理,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龙口市水务局    杨文艺    87781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