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日期:2017-06-21 信息来源:莱州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近日,赵家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验收委员会在现场详细检查了水库各分部工程的质量及完成情况后,验收委员会针对各个分部工程的验收资料进行逐个查阅,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基本符合设计要求,各分部工程质量等级均达到“合格”标准,同时要求参建各方继续做好剩余工程建设,并为下一步完工验收做好准备工作。

赵家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按照设计洪水标准10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2000年一遇标准进行除险加固,主要包括大坝加固,重建上下游护坡,加固溢洪道,重建西放水洞等工程。工程已于2015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3500万元,形象进度达90%。工程建成后,可保护下游驿道、平里店、三山岛等镇街道以及海莱公路、206国道、荣乌高速和大莱龙铁路安全,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