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对我市三山岛金矿8000t/d采选工程开展水土保持现场检查

日期:2017-06-21 信息来源:莱州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5月23-24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处叶阳副处长、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凌久平处长等一行四人对我市三山岛金矿8000t/d采选工程现场水保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烟台市水利局、莱州市水务局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此次主要检查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组织与管理,水土保持监测、监理落实,水土保持措施实施,水土保持补偿费的缴纳等情况。检查后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单位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的汇报,认为我市三山岛金矿对水土保持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保障措施得力,能够严格按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水土流失防治工作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检查组对三山岛金矿下一步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