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加快赵家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

日期:2017-06-21 信息来源:莱州市水利局
字号: 分享到:

赵家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我市水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市水务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一是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上狠下功夫。层层签订工程建设责任书,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抽调多名素质高、责任心强的技术人员负责关键岗位的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技术力量保障。

二是在落实督查、加快进度上狠下功夫。采取“一周一检查,半月一督办”的办法,对工程实行全程跟踪管理,加强对工程建设全过程的跟踪、检查和督导。

三是在规范管理、保证质量上狠下功夫。严格按照项目建设“五制”规范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形象达到一流标准。在质量管理上,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项目法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均落实责任,层层把关,施工单位严格执行“三检制”,监理单位严格落实平检和抽检制,质量检测机构落实终检制。在资金管理上,按照专款专用的原则,实行规范的账户管理,健全财会管理制度,确保资金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