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龙口举办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培训班

日期:2017-06-19 信息来源:工管科
字号: 分享到:


        6月17日-18日,我市在龙口举办全市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相关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工管科(站)及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和近年来积极参加烟台市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以及检测等单位的负责人与技术骨干。

 

6月17日上午,组织参观了龙口市近几年完成除险加固的迟家沟水库、佛光水库和庄园水库。在开班前,范万荆总工程师做了班前动员,介绍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对消除前几期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存在的问题而举办的,要求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安心学习,认真思考,在培训中提高认识、提升素质,增强业务能力。

           17日下午-18日上午我们邀请有丰富建设管理实践经验的烟台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杨波副院长和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张大雷科长从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程验收、财务竣工决算与审计、加固工程资料填写、收集、整理与归档方面进行授课,做到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有机结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平常工作比较忙,聚集一块 集中培训的机会很难得,两位专家授课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回去后要认真学习,消化掌握,确保今后参与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项目时,做到管理程序规范、参建各方履职到位、工程档案整理完备、加固工程质量优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