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日期:2017-05-24
字号: 分享到:

5月24日,市水利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耀就水利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王光耀同志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紧扣总体目标和原则要求,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求实效。三要抓紧抓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环节,在“学”上深化拓展,在“改”上精准发力,在“做”上取得实效。四要切实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领导,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纳入述职评议考核和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的精神,以工匠的细致,沉下身子、用心研究、抓实抓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光耀强调,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忠实履职的实际行动,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见行动、求实效,力促干部作风转变。要倡树直面问题敢于担当、想干敢干争先创先的浓厚氛围,坚决整治“慵懒散”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持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标准,在全省看烟台、在全国找定位,干就干好,干出一流。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意识,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擦亮党徽见行动、比拼作为展形象”要求,以“六型机关”建设为载体,不断深化“双联双促”工作,积极开展“双管双责”党员“360”服务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队伍树形象、转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服从意识,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努力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创造一流业绩,将我市水利事业推向崭新境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