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现场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农水科
字号: 分享到:

12月1日,全省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现场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参加有关活动,副省长于国安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永霞、张代令出席会议。

王军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三农”工作,增强发展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的责任感自觉性。大力推广示范县、示范区的先进经验,把经济作物和用水用肥量大的作物作为推广重点,切实搞好示范带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加投入,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两个作用。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为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插上科技翅膀。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农村改革,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任务落到实处。抓好“三农”工作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不断提高推动和服务“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招远市金岭镇大户陈家、蓬莱市鑫园工贸公司、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葡萄种植基地的高效节水和水肥一体化项目;我市和招远市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