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成功举办 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日期:2017-11-21
字号: 分享到:

9月21日下午,烟台市政府组织举办了烟台市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董锐主持,邀请省水利厅工管局局长孙显利同志作了题为“抓机遇、求突破、保成效,推动河长制在我省落地生根”的培训报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水利局、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河长制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系人,市水利局全体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董锐同志对下步河长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清河行动”。按照“一河一策”要求,开展问题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分期分批开展清理整治,确保11月底前完成。二是抓紧组织开展河道清淤和底泥清理。对辖区内所有河库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情况,制定方案,确保2018年3月底前完成河道清淤和底泥清理任务。三是按要求设立河管员。逐步建立河道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河道环境整治,设立河管员,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经费,不断提升河道管护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