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17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7-10-13 信息来源:规划建设科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12日全国、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10月11日全市水利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部署,10月12日,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刘金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做好第四季度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水利部门立即开展一次以保障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为核心的水利生产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抓好水库大坝运行管理,确保水库大坝运行安全;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用电消防管理,有效防范危险化学品爆炸和电气火灾等事故,确保消防安全;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市县两级水利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在建工地项目法人和项目经理等共计约20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